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 | 手机版
32

最新玩具

遥控玩具、网红玩具、儿童益智玩具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返程路途平安行
新闻中心
返程路途平安行
发布时间:2022-11-2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 日前,在沈海高速翔安互通双向出口路段减速车道右侧,增设了一排12米高的路灯。在暖色灯光照射下,出口匝道线型在夜里显得更加清晰。这是市大交通办、厦门高速交警支队共同实施的一项为民办实事工程。
 
  为预防和减少高速公路出口事故,2019年起,我市着手在沈海高速厦门段出口增设路灯照明,以改善夜间道路通行条件。该工程建设得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。
 
  经研究,一期工程在海沧、集美两个区段高速公路出口实施。2020年7月底,海沧互通出口、厦门互通出口部分照明设施率先投用,防事故效果显著。
 
  2021年7月,厦门高速交警支队又加快推进二期交通工程施工落地,在沈海高速翔安互通、同安互通双向出口路段安装使用路灯。二期工程克服了路灯取电难等问题,将原来的120瓦路灯改为280瓦,有效提高了光照度。
 
  随着今年9月23日和30日,同安、翔安互通路段路灯相继亮起,二期交通改善工程全面竣工。
 
  此次高速公路出口路灯照明工程的实施,实现了沈海高速厦门段主线互通出口照明全覆盖,进一步增强了事故预防能力,为我市高速公路出行创造了更安全、舒适的行车环境。